不會單獨補檔,緩慢整理文包中。不要再評論求私了,謝謝。這會讓我感到焦慮。

【酒茨】啤酒与青豆(1)

注意:酒茨only注意。普通人AU,名字因为是现代的关系所以有点变化。酒吞→酒井吞 茨木→三木茨 文中大多数称呼还是酒吞和茨木,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章一
茨木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
据当事人所说,是自己的表情实在可怕,香软的女孩儿更是不知道该怎么对待,导致第一天约会就不小心弄哭了她。到最后和平分手,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恋情。
酒吞听完后无情嘲笑了茨木一通。茨木扑上去对着酒吞的脸就是一顿乱扯,两人在翻滚之中,弄坏了学校的课桌。双方打的脸上挂彩,气喘吁吁:
「你不是也追不到红叶吗!天天跟在她屁股后面跑,就是个变态!」
被戳到痛处的酒吞一个鲤鱼打挺,打的茨木脸上多出了一个乌青。
「我操!老子怎么追女人管你什么事!」
之后就是幼稚极了的口舌战。两人精疲力竭地趴在地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对骂。随着胸口剧烈起伏和被呼吸打断的几个不知什么意思的词语, 争斗终于结束。茨木转头看看,发现酒吞的脸上是一阵又一阵的愁色。
「本大爷居然追不到女人……」
「换个自称,恶心死我了。」
酒吞爬起来作势又要揍,手停在半当中,随后狠狠挥了三下,压到茨木身上。
「混账东西。」
「回家吃什么?」
「便利店的便当,拒绝你做的咖喱。」
茨木暗暗骂一声,推开压在身上的酒吞,爬起来。
「我去医务室拿点东西,你在这等我。」
「算了吧,上次私自动差点被安倍骂了个半死。」
酒吞借着茨木伸过来的手站了起来,歪歪扭扭走出了教室。看看天,早已经黑了。



「茨木,啤酒。」
「只有可乐,在我家别妄想会有这种东西。」
酒吞接下罐子,拉开拉环被可乐飞溅了一脸。他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一条毛巾捂了脸。
「不是故意的。」茨木开了手上的另一瓶,「吃不准哪罐被摇过,你运气不好。」
酒吞被噎住了话头,没再说话。茨木转身进房间,拿来了医药箱。他跪坐在酒吞面前,拿着酒精冒冒失失就要往酒吞脸上浇。酒吞抢了他手里的瓶子,去翻酒精棉花。
「坐上来。」酒吞往旁边让了点位置,「弯腰不好涂。」
沙发的另一端陷了进去。酒吞被对方的长卷发挠的脸颊痒,又微微往边上坐了一点。互相包扎好了伤口,往沙发上一瘫,都不想动了。
「酒精照道理来说也能喝吧。」
「……我下去买啤酒。」
得到了让人满意的回答,酒吞拍了茨木的屁股一巴掌,然后躺在了沙发上。
「快去,本大爷要饿死了。」
「自己用微波炉热去。」
茨木走到玄关前踩上了鞋,关上了门。酒吞翻了个滚,掉到了地上。过了好一会,拿起在便利店买的便当去加热。
「去他妈的豌豆。」他看着包装上画着的绿色蔬菜,嘟囔了一声。
他把便当顺次放入了微波炉,等着茨木把啤酒买回来。放在侧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酒吞把手机翻开,看到了茨木发来的简讯。
「看到红叶了,你要过来吗?」
上面还附上了一张图片。酒吞哼了一声,放下了手里的便当。
嘴上说着我一辈子都追不到女人,还不是在帮我。
酒吞有些得意。他推开门,走向家门口的便利店。
Tbc 

评论
热度(20)

© 黑方是瓶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