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單獨補檔,緩慢整理文包中。不要再評論求私了,謝謝。這會讓我感到焦慮。

【迪云】离别



cp:DH/迪云 小甜饼。



「恭弥。」
他又在轻轻唤我了。
我抬头望去,停下了手里的笔。跳马依靠在门框上,戴着那副大框的平光眼镜。
「什么事?」
「我要回意大利了哦。」跳马笑的眉眼弯弯。
我点了点头,只见他径直走来,双手撑着工作台。我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拉入了他的亲吻之中。
……意大利人啊。我睁眼想着,然后勾住他的脖子。跳马有很漂亮的金发,卷卷的,像大型犬。
一吻过后,他有些惊讶地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他在奇怪点什么,是不是缺少了浮萍拐的敲打,他就会很不习惯?
我抽出了袖口中的拐就往他的脸上挥去。他赶紧往后退,然后握住我的手臂。
「怎么了恭弥?」跳马慌慌张张的,「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
什么叫做我怎么了?不是他觉得不对劲吗?我把武器收了回去。
真是怪异的男人啊。
「没什么。」心里虽然是那样想,但我还是没有这么说。
跳马看似苦恼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把我抱出了办公台。长那么大还被轻松地抱起来,感觉很好。
「恭弥。」他再次亲亲我的脸。
真是够烦人的,一直粘着我,一直在这样叫我。跟我战斗的时候又不发挥全力,一直都在逗弄我。越想心里越不高兴,头就偏过去不让跳马再亲了。
他又跟了过来,和以往一样。他坐在沙发上,我跪坐在他的大腿上,如果要立起身体不趴在他怀里的话会很消耗体力。于是我跟他的身体贴合了起来,这没什么不对的。
跳马的身体颤抖了一下,我悄悄看了一眼。他又脸红了,从耳根红到脖子。不知不觉,我的脸也越发滚烫。
「你好可爱……」跳马用他的头蹭我,「恭弥,好可爱……」
我不太懂跳马对可爱的理解。天天都在喊我可爱,其实我应该没这样才对。
「好痒,不要过来。」我推他。
「拜托,让我再好好抱一会你吧。」
跳马的手很大,也很火热。他的手握着我的腰,温热的呼吸喷在我的肩膀上。我盯着他外套帽子上的鬃毛,发起呆来。
也不知道抱了多久,门外传来了敲门声。跳马抱我的手臂紧了紧,随后缓缓松开。
他再次亲吻了我,然后把我放在了沙发上。朝我摆摆手,就关上门离去了。
再见,迪诺。我淡淡想着。
Fin


评论(3)
热度(9)

© 黑方是瓶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