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單獨補檔,緩慢整理文包中。不要再評論求私了,謝謝。這會讓我感到焦慮。

【纲云】人鱼研究报告(5 完结)

章五
头疼。
云雀捂着脑袋坐起,迷糊呜咽了一声。他揉揉眼睛,喊阿诺德。
没有回应。他有些不满地睁开眼睛,发现室内格局变了个模样。云雀想了半天,脑子里除了凌乱的床单以外,还有沢田的吻。
云雀默默揭开被子看了一眼自己的下身,然后盖回去。
「啊,云雀。」沢田端着东西进了房间,「醒啦?」
「昨天是什么情况,解释清楚。」
「嗯……」沢田把东西放下,「两情相悦,然后滚了床单。」
一道银光飞到了沢田的眼前,狠狠敲了他的额头。沢田惨叫了一声,嗷地扑过去抱住云雀的肩膀。
「我会负责的啦。」
「不是这个的问题!」
「云雀不喜欢我吗?」
沢田用凌乱的棕发使劲蹭了蹭云雀的脸颊,声音有些委屈。云雀眨了眨眼睛,昨天的自己好像也是答应的。
该死,到底在做什么。
云雀拽了拽沢田的发丝,那人又开始耍赖,头埋在云雀胸口不肯挪窝。云雀低头捏捏沢田的耳垂,小声开口:
「我没有反悔的意思。」
「那云雀算答应啦?」沢田猛的抬起头,笑的十分灿烂。
「嗯。」云雀点点头,「不过阿诺德……阿诺德他有没有打电话过来?」
「啊,那边我去打招呼了。」沢田亲亲云雀的脸颊,「乔特被狠狠揍了一回,还好我逃的快。」
云雀想了想,还是准备回个电话。他拿了手机,过了很久才接通,电话的那头还传来了奇怪的杂音。
「接电话真的好吗?不专心的话我很难过的。」
「这是恭弥的电话……他……唔……没事不可能……」
「行啦,我帮阿诺德接。」
「你好。」声音突然清晰了起来,「哪位?」
「我找阿诺德。」
「嘛,阿诺德和我有事情要忙。」乔特的声音很平稳,「能过一会打来吗?」
「我知道了。」
云雀盯着手机界面,然后挂断了电话。他把手机往枕头旁边一塞,没有表情。
「云雀?」沢田蹭蹭他,「我以后可以喊你恭弥吗?」
「我很想咬杀你。」
「那么突然吗?等等啦恭弥别现在动手!」沢田按住云雀的双拐,「我有事情和你说。」
「什么?」
「我喜欢你。」沢田亲亲他的脸颊。
「……」云雀脸颊微红,没有直面看他。
「我特别特别喜欢你。」
「够了。」云雀说话有些含糊,「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饿了。」
「嗯?」
「我饿了。」云雀重复。
「我有拿吃的来喔。」沢田笑道,「恭弥,你不试试看主动吻我吗?」
「……」 云雀稍微考虑了一下,然后凑过去,试着去亲沢田。
「头要侧过来一点点,要不然会撞到。」
云雀微微歪了歪脑袋,然后顺利亲上了沢田的嘴唇。沢田抱住了云雀的腰,慢慢加深了吻的程度。
「恭弥,到了我们都觉得合适的时候就结婚吧。」
「……现在说这个太早了。」
「也是,以后的时间还长着呢。」
沢田乐观地弯了嘴角,又亲吻了一下云雀的脸颊。云雀也露出了笑颜,与他相拥。
FIN


后记:
这篇纯粹摸鱼啦www主要是想看看各种追雀仔的十代目,顺便加了点初空云xx顺便乔特终于出声了没在台词里出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摸鱼摸的挺开心的,感谢看到这里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各位,爱你们❤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方是瓶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