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單獨補檔,緩慢整理文包中。不要再評論求私了,謝謝。這會讓我感到焦慮。

【纲云】两位首领的合作方式(3)

章三
「零点了喔。」沢田敲敲言,「可以把学长还给我了。」
言轻手轻脚下床,然后穿上衣服。沢田眼尖,看到了云雀脖子的上有几个红印。
沢田叹口气,觉得吃自己的醋太过于较真。
「学长交给你了。」言侧身而过,淡淡地说了一句。
「唔……」
也许是因为动静还是太大,云雀扭了扭腰,睁开了眼睛。沢田蹭过去,亲了亲云雀的脸颊。
「晚安,学长。」
「太吵……」
「下次不会了,我保证。」
云雀睡的迷迷糊糊,他抬起一只手臂,把沢田捞上床。沢田亲吻着他的脸颊,心情大好。
「……言今天有做什么吗?」
云雀哼笑一声:「你自己会做什么,猜不出来吗?」
「倒不是猜不出来……」沢田捏捏云雀的耳垂,「就是想问问。」
「笨蛋。」云雀嘀咕了一声。
「是是是。」沢田脱了自己的外套,「明天学长准备去哪?」
「哲说风纪财团那边出了点问题……明天连网开会。」云雀翻身,「我要睡了。」
沢田摸了摸他的头发,道了声晚安。云雀抱着被子发出了浅浅的呼吸声,显然是睡熟了。沢田想了想,点开手机里的联系簿,找到了言的一栏。
「想试试看吗?」
「想试试看吗?」
两条短信同时发出,同时接收。沢田露出了微笑,然后关掉了手机。
果然是我自己啊。



沢田隔天就能休息一天,还能陪着恋人,生活过的美滋滋,乐的找不到东南西北。沢田用了大部分的时间和云雀约会,剩下的几小时就会和言进行感情交流。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达成了共识,两人也尽量不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换班,以免打扰云雀的睡眠。
陪完恋人,沢田照着习惯拐个弯,跑去首领办公室问候一下言。
「言。」
言抬头,将钢笔盖好笔盖放在一边。沢田坐上沙发,顺便享受一下暖气。
「学长今天的心情怎么样?」
「不错。」沢田打了个哈欠,「带他出去玩了。言,我能麻烦你件事情吗?」
「什么?」
「跟我换个班吧?」沢田道,「下周我想陪学长去并盛,所以想把休息日调在一起。」
「没有问题。」言看了看资料,「不过我也要去一次并盛,碰巧。」
「什么时候?」
「也是下周,但是是星期四到星期六。」
「那……」
「可以试试看,但要问问学长的意见。」
「当然啦,好好说的话……」
「你们,在谈些什么?」
首领办公室的门突然被踹开,云雀握着双拐大步踏入,露出了微笑。两位首领默默把头埋低,装作不知情的样子。
这下有点麻烦了。
TBC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方是瓶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