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單獨補檔,緩慢整理文包中。不要再評論求私了,謝謝。這會讓我感到焦慮。

【程井】粉手貓貓不太酷

貓化注意

搬運 以前的摸魚。






 程滔明天有會。

  他給阿井添了吃的,帶著睏意擼了幾把。最後,他把手伸進褲子裡撓了撓屁股,然後關上房間門說晚安。

  第一次關門睡,不知道阿井會不會怕。

  程滔癱進了床裡。他強行讓自己別再想明天的會議內容和亂七八糟的懸案殘肢,然後進了夢鄉。

  半夜卻還是醒了,因為聽見阿井在叫。

  他翻了個身,還是敵不過阿井叫門。他叫的委屈又軟萌,小爪子還在門上扒拉。程滔坐起來,開了門,把委屈巴巴的小貓咪抱在懷裡。

  「奀仔委屈死咯,」他把阿井仰面抱在懷裡,親他的粉色小手,「好了好了,不關不關,我的錯我的錯……哎喲好乖,我們睡覺覺。」

  阿井叫了好幾聲,最後窩在程滔懷裡不動了。程滔見他直勾勾盯著自己,忍不住湊過去要親一口。阿井猛的用手去推,程滔被毛茸茸的貓爪子撞了一臉,於是張口輕輕一咬,讓阿井把手手縮回去。

  「你是黑貓貓,怎麼會有粉手手?」

  程滔抱著他滾上床,迷糊的跟對方說話。阿井忙著在他臉上踩奶,沒空理。程滔被爪子磨的臉疼,於是抱著他往肚子上一放,可算是消停。他的一隻腳垂在地上,很快的進入睡眠,享受著他剩餘不多的快樂時間。

  等程滔慢慢睡熟,阿井停了動作,探頭看他。過了好一會,阿井才在他肚子上轉了個身,屁股對著程滔的臉,用尾巴去撓對方的下巴。

  「我怎麼知道手手是粉的,」阿井舔著手,「我還嫌不夠酷咯,阿Dee。」

评论(3)
热度(28)

© 黑方是瓶好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