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單獨補檔,緩慢整理文包中。不要再評論求私了,謝謝。這會讓我感到焦慮。

【纲云】彭格列十代目的不是日常的日常

没发出来的纲云 应该属于小段子

「十代目。」
「怎么了,狱寺君?」
狱寺看着自家笑眯眯的首领,乌云满天的日子总算是过去,看来昨天晚上是大干了一番。这边的问题是解决了,可另一方又开始不得安生。狱寺舔了舔嘴唇,有些干巴巴地道:
「云雀又开始砸了,昨天的事情……」
「没关系的,我处理完这个就去陪他。」
泽田把资料放进柜子,和狱寺一起出了办公室,一个往左,一个往右。泽田开门,接住了一个充满怒火的罐头。
「恭弥。」
一把抱起怒火滔天的恋人,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劝诱。一记肘击袭来,泽田没有躲。
「就五天,十五岁的身体也不是很讨厌,对不对?」
「不是很讨厌?」云雀瞪他一眼,「十分不便。」
泽田笑了一下,漏出迷人的酒窝。他抱着云雀坐在沙发上,膝盖顶在对方跨间。
「十年前的身体,青涩一些很正常。这没什么,我不介意多花点时间做扩张。」
「我没说这个!」
眼看又是一招凶狠的攻击,泽田轻易拦了下来,捏着少年包裹着薄肌的胳膊,笑意更深。
「那还有什么不便之处,学长请说说看。」
「……书架,很麻烦。」
「上面的书拿不到吗?可以找草壁先生……」
「不要。」
「那就打电话给我吧,以后。」
「拒绝。」
看着对方鼓着气的脸,泽田忍不住上去对着软嫩的脸颊就是一口。感觉很好,像日本的馒头。
「违反风纪,小心被我咬杀!」
「那就放在一起算吧,」泽田拉开云雀的裤链,「这样学长也可以咬杀的痛快一些。」
云雀刚想回话,泽田的拇指竖在唇前。他赌气咬了下去,不去看对方的脸。
「到底哪里不高兴了?」 泽田揽着云雀的腰,像是撒娇一般。
云雀不答,脸越发红了起来。他放过了泽田的手指,伸手抱住了他。
「紫色的礼物盒。」
「啊,那个是我塞进去的礼物喔。」
「……丢了。」
愣了两秒,泽田噗呲一声笑了起来。他亲亲他可爱的恋人,手开始往衬衫盖着的肌肤进发。
「没关系,我们再去挑一个就可以了。」
泽田说的有些漫不经心。他咬上了云雀的胸口,把其中一颗红点吸吮的发红。云雀微微扭着腰,乱抓着泽田褐色的发丝。
「但再那之前,我先要拆一下我的礼物。」泽田道,「礼尚往来,对吧?」
回报他的是颈部毫不留情的手刀,泽田头一歪,表情生无可恋。
还是那么暴力。
他看着理好衣服继续去搞破坏的恋人离去的背影,默默吐了口血。
FIN
彩蛋
「夭寿了!十代目吐血了!!」
「放着不管就可以了,不要吵。」
「哈?肯定是云雀你这个混蛋害的十代目……嗷!!」
虽然不足以致命,但十年前的杀伤力,不容小视。_(:3」∠❀)_

评论(3)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方是瓶好酒 | Powered by LOFTER